是你们的翩翩呀

荒楼鬼影番外2 热闹的教师群

《荒楼鬼影 中部》即将在番外三之后开载~拟人,AU,架空,校园,人物性格OOC,剧情狗血无语~~~~~


    夜幕降临,U大学某教师sky聊天群又开始热闹起来;完成一天的工作后,和朋友聊聊天或许能排解一天的辛劳~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(困)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“你最近老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怎么啦~?(坏笑)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那个表情是什么意思?!看我一副衰样你很高兴是吧?!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阿斯特拉,有你这么关心人的吗?泰罗哥哥,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雷欧,我们私聊。这里不方便。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好。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-_-|||有什么话不能在这里说的?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不能在这里说!免得某些人又兴风作浪!”

    7:“唉......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表哥,怎么了?”

    7:“遇上了件奇怪的事。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@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 先问问看赛文哥哥出什么事了吧,一会儿再私聊?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我也是这么想的。表哥,你说吧~”

    7:“赛罗今天下午出了趟学校,说是要买点大蒜,增强体质,预防感冒。我本来没怎么在意,可等他回来......我看到他扛了一大袋......赛罗最近精神不太好,老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我很担心啊......”

    我的幸运数字是3:“赛罗也这样?!”

    7:“迪迦,什么叫也这样?”

    我的幸运数字是3:“戴拿今天下午以同样的理由买了许多大蒜......他的精神状态也不好,整天神神叨叨的......”

    7:“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么......”

    我的幸运数字是3:“不知道......”

    弟弟令我头疼:“法依塔斯最近又在搞小动作了......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别是法依塔斯吓着他们了吧?!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呵呵~真这样就好了~”

    7:“......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?”

    我的幸运数字是3:“阿古茹,别闹......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你们应该清楚我的行事作风。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就算知道~也不会说出来~你说对不对啊~@Crystal light ”

    Crystal light:“@我干嘛?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呵呵~”

    Crystal light:“哼。”

    7:“好冷......”

    我的幸运数字是3:“好冷......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@Yawning Lion 走啦!去小黑屋!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好......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“走了走了~待在这里迟早被冻死~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@Crystal light  @海洋之心你们两个别冷场啊......”

 

    冷群只是暂时的,不久之后,这里又被对话刷屏了。

    7:“@Crystal light 真的很抱歉!”

    我的幸运数字是3:“@ Crystallight 真的很抱歉!”

    弟弟令我头疼:“@Crystal light 真的很抱歉!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哟~你们三个的同步率百分百啊~@Crystallight 不表示些什么~?”

    Crystal light:“用不着你提醒。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方式:“希卡利~我和雷欧哥哥替你狠狠教训了赛罗一顿呢~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希卡利,很抱歉。@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 泰罗哥哥,这下放心了吧~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    Crystal light:“希望他们三个能记住教训。别成天胡思乱想,好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希卡利......如果你早点说清楚,今天的事就不会发生......还有你@海洋之心你也是......别装出一副‘只知其一不知其二’的样子......你其实什么都知道......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就是!尤其是是你!@Crystal light 你居然把梦比优斯吓晕了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!”

    宇宙第一剑豪:“什么?!梦比优斯是被吓晕的?!@Crystal light 出来!我要和你决斗!”

    我要当好老师:“不是吧......”

    职业扔标枪:“对啊......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杰克,你也是......希卡利不让说你就不说啦......你还不了解他的个性?!”

    职业扔标枪:“我知道......这件事有我的锅,下次我一定会如实相告的!”

    庖丁解牛:“我才没打开sky几天啊......为什么发生了那么多事......”

 

    事件,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的~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(高兴)”

    7:“你今天心情很不错嘛......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那是!梦比优斯找我谈心了!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“难怪!弟控今天可兴奋了!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靠我了:“凸(艹皿艹 )阿斯特拉你给我一边去!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“偏不~我就要和雷欧哥哥一起听你说道说道~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泰罗哥哥,梦比优斯和你谈了些什么?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“谈了他的烦恼~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 7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 职业扔标枪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 庖丁解牛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 我要当好老师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 宇宙第一剑豪:“什么烦恼?”

    Crystal light:“你们的同步率......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百分百啊~”

    救死扶伤一把手:“而且都是为了梦比优斯......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平日里一个个潜水装深沉,一提到梦比优斯就全冒泡了~啧啧啧......”

    翱翔蓝天:“一群弟控呀~哈哈哈哈哈(大笑)”

    想过七夕节:“居间老师,你还漏了一个徒弟控!@宇宙第一剑豪 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“-_-|||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了。泰罗,梦比优斯对你说了些什么?”

    U大学的未来靠我了:“戴拿上次不是被迪迦狠狠修理了一顿么?他这几天到处散播谣言,说自己的大哥是黑社会成员!梦比优斯怕得要死,刚刚一本正经地问我是不是真的,还问我怎么看迪迦!哈哈哈哈哈!你们没看到梦比优斯刚刚的样子,好可爱啊!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戴拿真是......作死无极限啊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一会儿有他好受了......”

    7:“这种不靠谱的谎言只有梦比优斯会信......赛罗提都不提这事。”

    职业扔标枪:“赛文哥哥,你确定赛罗不是故意瞒着你......”

    7:“这次和上次不一样!我还不了解我儿子?!”

    职业扔标枪:“好吧......”

 

    然而,教师群又因为小辈们炸了一次。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@我的幸运数字是3 迪迦,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......大过节谁都不想摊上这种事......但是,今天是圣诞夜啊......你要冷静......”

    7:“@我的幸运数字是3 迪迦,很抱歉,我们不是故意看你黑历史的......人不中二枉少年,暴走族没什么的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什么?!.......你们是怎么知道的......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我去......你怎么像是知道迪迦黑历史的?......”

    7:“还是因为上次希卡利的事。戴拿报复迪迦,私自发了他以前的照片......本来知情者只有赛罗,梦比优斯和盖亚,没想到盖亚不小心露了个破绽......然后,阿古茹看到了那张照片......早田哥哥,你认为他会把这件事压下去么?.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难道泰罗上次提起的戴拿造谣其实是这个?......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八成是了......不过,我估计:梦比优斯当时还没看到那张照片,否则他不会和泰罗谈那些。等等,早田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这件事说来话长。而且,今天过节,我不想谈那些陈年往事。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好......不勉强你,以后再说。”

    翱翔蓝天:“佐菲副主任,我现在想知道......有多少人看到了那张照片......”

    7:“佐菲哥哥,我,泰罗,阿古茹,梦比优斯,赛罗,戴拿和盖亚。”

    翱翔蓝天:“(瀑布汗)这么多.......迪迦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满世界追戴拿呢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他不暴走就奇怪了......”

    翱翔蓝天:“应该还有一个人......前些日子是谁一看到迪迦就笑的......”

    与咖啡共舞:“希卡利......一定是阿古茹搞的鬼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你们现在在做什么?”

    7:“我在泰罗的身边......他笑趴下了......阿古茹也在笑......”

    百年树人:“-_-|||有那么好笑吗?......”

    翱翔蓝天:“-_-|||等等,我们为什么不建个讨论组......这里是大群啊!”

    职业扔标枪:“别走啊......我很好奇是什么样的照片......”

    庖丁解牛:“我也想看......”

    想过七夕节:“艾斯......你......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(¬_¬)偷看别人隐私是不对的!”

    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“诶诶诶~至少告诉我小赛罗有没有闯祸啊~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呵呵呵呵呵~你们错了~是希卡利先看到的~”

    我要当好老师:“那你是怎么看到的......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谁叫盖亚隔三差五回顾自己大哥的照片,被希卡利逮了个正着~我才问了两三句,盖亚就把一切和盘托出~”

    救死扶伤一把手:“是连吓带哄吧?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我只是对盖亚陈述事实而已。未经允许发照片,当事人完全可以将散布者告上法庭。”

    Yawning Lion:“-_-|||坑蒙拐骗就服你......”

    海洋之心:“@我的幸运数字是3 气归气,打一顿,让他记住教训就行了。今天是圣诞夜,别不开心。你和戴拿在哪儿?我和盖亚来找你们。”

    【匿名】007:“照片!匿名发!发完后撤回!”

    【匿名】007:“私戳你们了!随便谁发给我就行!我保证不会让迪迦知道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PS:ID和角色对应表~

与咖啡共舞:佐菲

百年树人:早田进

7:赛文

职业扔标枪:杰克

庖丁解牛:艾斯

U大学的未来就靠我了:泰罗

Yawning Lion:雷欧

我有独特的惩罚技巧:阿斯特拉

我要当好老师:艾迪

救死扶伤一把手:尤里安

想过七夕节:南夕子

Crystal light:希卡利

宇宙第一剑豪:扎姆夏

弟弟令我头疼:梅洛斯

我的幸运数字是3:迪迦

翱翔蓝天:居间惠

海洋之心:阿古茹

(你问我最后一个匿名是谁?我也不知道呀~)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